斯德哥尔摩女孩

邪簇应该拥有世界上所有最美好的刚好

【邪簇】西装

Tips:

【以下内容仅为个人喜好 不喜勿扰🙏 部分私设 文笔不好 期待建议 希望喜欢 谢谢】


祝大家阅读愉快!




吴邪站在镜子前,一袭西装衬得他年轻了不少。


“吴邪,你这样真好看!”黎簇不知道从哪窜了出来,勾着吴邪脖子整个人吊在了他身上。


吴邪险些没站稳,整理领带的手一歪。


“你转过来,我帮你。”黎簇把他的身子扳过来面向自己,开始摆弄起那条领带。


黎簇没比吴邪矮多少,整理领带时略微低下头,鼻息正好喷在吴邪脖子左侧。



他低下头去看他,就看见黎簇揪着领带绕来绕去,绕半天也系不上,一头软毛在他下巴来回地蹭。


吴邪吸了几口气,一把拽开黎簇在他胸口蹭来蹭去摆弄领带的手。顺着力道抓着他的手腕按到旁边的墙上,靠近他:“还想不想我去了,啊?”


“就是不想让你去,你要怎样?”黎簇略微抬头贴近他,嘴唇和吴邪的几乎零距离。


吴邪看着他的眼睛,小朋友的眸子里亮亮的,也看不出一点不舍。他突然很想笑,扯一把黎簇抱在怀里,靠着他笑的一颤一颤的。


“怎么了吴老板,笑什么?”


吴邪止住笑,搂着他的手紧了紧,埋在他颈窝闷声开口:“你太勾人了宝贝...”


黎簇没想到他突然来这么一出,他只觉得吴邪的嗓音在他耳朵边炸开,屏蔽了周围一切声响。



“你你起来...”黎簇抬手推他。


“好了,不闹了,我得走了。”


揉了两把黎簇脑袋,吴邪利索的重新系好领带,对着镜子看了眼。



“你...你这次去小心点,听到没?”


“怎么,担心我?”


“小爷我才没有呢!行了行了快滚吧。”黎簇推他两把,力道极轻。




晨曦的阳光很亮,吴邪就站在里头,转过身冲他伸手。




黎簇,要不要一起去?







一个突如其来的灵感形成的小片段,99.9999999%会把这篇继续写下去,毕竟吴邪和黎簇的故事永远未完有续❤️

(《听你的》he番外也敬请期待哦~)


‼️(开头的图实在找不到出处了,唯一的有关纪录是11.11.16:28在lofter看到的,如果这篇文有幸被看到,可以在下面评论,我会重新把出处@在上面的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!!)


文章若有不完美之处 请谅解🙏🙏🙏

谢谢!

评论(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